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16:44:58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9日上午,开发区召开2018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副主任支利民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辖区企业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田林向为开发区发展壮大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田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区牢牢把握发展定位,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业主责,少说多做、务实重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综合实力更强,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势头更强,发展后劲更足,这些成就的取得,企业家功不可没。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开发区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和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重要一年。开发区一定会牢牢把握发展定位,弘扬开发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贯彻从严治党的红线,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王文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田林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提升效能,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发区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支利民通报了开发区2017年经济运行情况。随后,益海粮油、大河林业、天子铝业、华隆塑编、娃哈哈恒枫饮料等企业的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对开发区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所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赞扬,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②8(刘航)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