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16:45:40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5日,开发区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副调研员谷静主持。

田林代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区广大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田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的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田林要求,各部门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抓好抓牢,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安排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重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齐心协力把开发区建设得更美好。

王文峰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在老领导、老同志的积极帮助下,全面完成开发区各项任务,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高度评价开发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对2017年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开发区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②8(毛占西)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