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纪委开展节后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16:49:54 
分享到

本报讯 为严防庸懒散慢、不在状态等“节后病”发生,2月22日,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发区纪委对各区直部门及办事处节后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每到一个部门,详细查看签到记录和工作人员去向告知牌,逐一核实未在岗干部去向。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能够遵守工作纪律,精神饱满地开展工作。不少单位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了相关会议,安排当前工作。

区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查工作仍将持续,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增强纪律和服务意识,迅速从过年过节的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集中精力认真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②8(徐方 郭波)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