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警驱车百里送回迷路少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33:34 
分享到

□通讯员王永丰

本报讯“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加强巡逻管控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迷路少年,并将其送回家中。

当日,大王庄派出所民警李华带领民警王志伟、辅警周振来巡逻至刘老家村时,发现公路边上有一名少年在漫无目的地行走。该少年两眼呆滞,不和民警交流,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发现该少年看起来有点问题。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该少年姓姚,商水县人,平时智力稍有障碍,从家中出来三天了,现在找不到家了,又举目无亲,才在大路上徘徊。他们先将姚某安排到派出所休息,找来干净衣服给其换上,并带其到饭店吃饭。经公安网查询,并与商水县练集派出所联系后,他们确认了姚某身份。李华与周振来一起将姚某送回家中。姚某的家人见到孩子后一直说:“还是人民警察好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