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广辉书法展吸引众多书法爱好者参观 手抄经典总长2000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19 09:17:26 
分享到

记者王晨

本报讯3月18日上午,我市作家朱广辉在昌建C座3楼展示厅举办《一叶一菩提·朱广辉书法展》,手抄经书10多卷,总长度达2000米。流畅的小楷字体在明黄色装裱的映衬下,显得秀逸多姿、气韵流畅,吸引众多热爱书法的市民参观。

据了解,2016年,朱广辉开始学习国学经典,抄录传统文化经典。本次展览的作品,均是朱广辉以小楷书法艺术形式来创作展现的佛教经卷。

朱广辉说,此次展出的作品共10多卷,总长度达2000米,用时一年多。

据悉,朱广辉,河南省太康县人,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电影电视剧编剧,相继出版作品有《朱广辉小说精选》《世纪谎言》《青龙镇》《生命如歌》;创作电影《飘飞的蒲公英》《乡殇》;电视连续剧《耸天白杨》等。其中,《青龙镇》部分小说篇章在《周口晚报》进行连载。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