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20 20:15: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满仓)3月20日,郸城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出席会议。


崔卫国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和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在促进劳动关系和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会工作,崔卫国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导,始终坚持正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警惕性和政治鉴别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紧扣发展主线,始终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努力提高职工主人翁意识,努力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努力推动职工创业创新。三要突出职工为本,始终维护服务职工群众。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利,切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一网一卡”建设。四要提升工作能力,始终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回顾总结了全县2017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