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委宣传部:大干60天 决胜脱贫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8:33: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曾)3月16日,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迅速召开宣传部全员专题会议。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并安排部署为期两个月的决战决胜任务。


会上,郭宇对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提高认识,转变作风。要积极开展驻村帮扶,要与村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实实在在行动起来,以“滴水石穿”的扎实作风,做好为期两个月的决战决胜工作


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距离国务院第三方评估还有两个月,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之心,要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使出一针一线的“绣花”功夫,全面提升“三率一度”,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吃透精神,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相关扶贫政策、知识,尤其是要把迎接省级交叉检查,市级核查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懂学透。  


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在贯彻落实上,坚持干字当头,一天一天干下去、一件一件抓落实,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落实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


会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誓师大会标志着我县向脱贫摘帽发起全面总攻,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穷尽一切方法、穷尽一切力量、穷尽一切资源,鼓足干劲,大干60天。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