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北城办:凝心聚力、乘势而进  坚决大赢脱贫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8:46: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崔霖霖)日前,北城办事处便召集全体办居干部会聚在该办大会议室,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



会上,该办主任吕灝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一是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我们去年经历了次次考验,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但成绩属于过去,新的征程已在脚下,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二是全办上下必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誓师大会精神上来,咬定脱贫工作不放松,把责任扛起来、把思维动起来、把行动快起来,全力抓好、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工作。三是全体办居干部要继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等6项中心工作和网格化管理等10项业务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脱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办上下必须以舍我其谁、夙夜在公的大局意识,以锲而不舍的意志,以全力以赴的干劲,紧盯目标、凝心聚力、乘势而进,不断开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局面,坚决大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