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解冰山到港区视察人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8:16: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孙臣涛文/图)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到周口港区,视察港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

今年1月19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设立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工作委员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解冰山此行的目的是查看港区人大工委办公场所,了解人员办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港区人大工委办公地点,孙红伟向解冰山介绍了港区人大工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孙红伟表示,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在港区设立人大工作委员会,不仅是加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加快港区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深化港区人大代表活动的需要,使港区人大代表工作有了依托和组织,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对港区的极大关怀和深切厚爱,港区一定会按照市人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