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太康县实地核查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7:37: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衡霞光)3月21日、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太康县实地核查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刑兆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处级调研员张建庄等一行6人,由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宪中、县领导张保华、董鸿、卜迎涛等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采取抽查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到太康县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四通锅炉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召开全县质量工作考核报告会,分别和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食药监、住建、农业等15家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太康县质量工作的现状与今后的发展。

座谈会上,副县长卜迎涛介绍了我县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情况。目前,全县4家企业的6个产品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15家企业获得“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工业企业”称号,2家企业荣获“周口市市长质量奖”,8家企业获得“太康县县长质量奖”,均在全市位居先进位次。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三个到位”,夯实质量强县工作基础,坚持“三个结合”,确保质量强县工作取得实效,围绕三个重点,推进质量强县工作持续协调发展,确保我县质量立县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核组对太康县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质量工作机制完善、质量总体水平稳中有升,品牌培育力度大,品牌引领作用明显,太康质量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求真务实。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认真查找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展示工作亮点,总结典型做法,加强和改进政府质量工作,提高全县质量总体水平。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