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主持召开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8:5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3月22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了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推进会,对征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现场研判,现场解决。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王轶、副书记曾兴,罗庄社区支部书记张国强、村委会主任朱美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轶汇报了罗庄社区近期征迁工作进度以及出现的问题和难题。

就征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闫立超与与会人员现场研判,现场解决,并对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指挥部进行了表扬,对征迁干部日夜加班、苦干实干的精神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征迁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稳中求进。征迁工作中一定要耐心做群众的思想工作,为群众服务好,办好事,办实事。二要关注群众的安置情况,切实解决困难户的安置问题。三要对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指挥部通报嘉奖。区督查组及时跟进,完善罗庄社区征迁工作相关材料,及时发通报予以表彰。四要大力宣传罗庄社区征迁干部们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干劲以及群众顾全大局的良好精神风尚。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