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走访慰问老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4 12:09: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文/图)为进一步发扬党和政府关心基层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和五保户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港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支部党员们先后走进辖区苑庄行政村老党员、老退伍军人苑本春和五保户苑小民、苑小中的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等。同时,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走访慰问的方式,上门与老党员和五保户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与慰问对象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根据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老党员和五保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切实提高了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条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民警的党性,提高了党员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认识,受到群众的好评。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