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8个总投资16.48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7 16:34: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3月26日上午,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内一片欢腾,该县2018年第一批8个总投资16.48亿元的项目在此集中开工。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场负责人、施工单位人员等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主持。

项目是扩大投资、拉动增长、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经济发展的关键。近年来,淮阳县在省、市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2018年,淮阳县共谋划以“三十工程”为核心的9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2亿元。26日集中开工的第一批8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文化旅游、道路交通、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4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2.6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个:河南龙都药业有限公司GMP技术改造建设项目、淮阳县卓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斗导航陶瓷芯片及天线生产项目、周口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木工机械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服务业项目3个:淮阳县华悦温泉酒店建设项目、西柳湖码头建设项目、河南万商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农贸综合批发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项目2个:淮阳县中心城区道路建设项目、淮阳县博能燃气有限公司村村通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

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淮阳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充足的潜能。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