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获中央政策资金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4:56: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高青松)3月29日,记者从港区发改部门获悉,港区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资金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港区2个项目获得政策性资金支持,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5471万元,这是港区首次成功争取中央政策资金支持的(城中村改造)棚户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据了解,获得中央政策资金支持的2个项目分别为未来家园二期、未来家园四期两个安置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6080万元,包括4条道路总长约2.125公里。港区发改部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港区将按照上级发改部门要求,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立即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2018年5月份如期开工建设。

在积极协调推进利用中央资金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港区发改部门将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深入研究政策,掌握最新投资动向,结合港区实际,超前谋划、筛选一批项目,加强与上级发改部门汇报跟踪对接力度,协调有关单位加快办理申报资金所需的项目前期各项审批手续,完善项目储备、申报、立项、评估、规划、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为项目资金争取创造必要条件,力争有更多项目得到上级政策资金支持。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