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付井镇组织召开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作战书2号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5:11: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徐然)4月2日上午,沈丘县付井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决战决胜阶段作战书2号工作布署会。参加人员有辖区联系非贫困村科级干部、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支书、扶贫信息员等130余人。会议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战新主持。会议首先总结通报了落实县委脱贫攻坚作战书1号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原本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作战书2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作战书2号文件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软件与硬件相结合,“造血”与“输血”相结合,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精准扶贫格局,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特殊“战役”。

镇党委书记周德志会议强调三点:一是要求坚守脱贫攻坚战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一定要占位高远,克服厌战倦怠情绪,振奋精神,并按照职责分工和镇政府制定的工作方案,迅速投入到当前落实第二阶段工作之中。二是强化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人员的科学管理和绩效考核,并按照相关文件及规定,严格落实驻村制度,切实完成好驻村帮扶工作。三是对照作战书2号文件标准,各村对信息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对帮扶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

会议还对全镇人居环境,村委换届等中心工作进了科学安排和部署。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