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安局举办省运会安保安检排爆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6:00: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安检排爆技术水平,提升队伍的整体实战能力,切实做好省运会安保工作,4月3日,我市警方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举办了省运会安保安检排爆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公安局、分局的大型活动安保及危爆物品管理分管负责人和专管民警共5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安检设备、常用搜爆设备和爆炸装置销毁设备的使用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过程中,安检、排爆装备器材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从设备的构造、性能、作用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民警认真记录培训要点,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对安检、排爆设备使用、人身及场地防爆安检的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使用排爆设备和人身及场地安检防爆技能,为做好省运会安检排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