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行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6:3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广场上一片庄严肃穆。扶沟县在此隆重举行“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表达全县人民继承革命遗志,争做文明市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

仪式上,县四个班子领导和青少年代表向吉鸿昌烈士敬献了花篮,参加活动的人员重温了吉鸿昌将军的《就义诗歌》,并号召全县人民铭记英雄先烈、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无畏的气概,精诚团结,务实奋进,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更加开放、富裕、文明、绿色、和谐的美丽扶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