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莲池镇召开脱贫攻坚2号作战任务暨省督查巡查工作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12:29: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莉)4月2日,莲池镇召开脱贫攻坚2号作战任务暨省督查巡查工作部署会,驻(联系)村单位负责人、联系非贫困村科级干部、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广军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建诚主持会议。

会上,扶贫副书记徐俊峰传达了《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作战任务书》,对漏评户、错退户整改清零、危房户整改清零、分散供养五保户整改清零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县第八督导组组长韩雅峰通报了上段时间督导情况,对下段督导重点进行了通报。

副县长李广军强调了2号作战任务书的重点内容,要求大家按照工作内容去落实工作,严禁形式主义,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全力以赴。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赵建诚要求全体干部从“根”上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重点,提纲掣领、抓住要害;严守纪律,坚守岗位、求真务实。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