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月9日至15日周口天气晴天居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8 15:40: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凯)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范围短暂降温之后,我市气温随后开始迅速回升,本周我市以晴天为主,但是,在周前期将有4级左右的南风出现。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5~1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7.6㎜偏多;周平均气温14.5~15.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4.4℃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9℃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和周五我市有阵雨和小雨天气出现,气温将再次下降,下降幅度虽然没有上周的大,但最高气温只有为7℃,市民还是要注意防范。市气象局提醒:近期我市气温波动频繁、忽冷忽热,要遵循"春捂"之说,不宜马上脱下厚衣服,换装时应遵循"下厚上薄"的原则,先把上衣减掉一些,裤子可晚一些减,下身宁热勿冷,特别是患有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的老年人。


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晴天间多云,11~26℃,偏南风4~5级。


周二,晴天间多云,15~29℃,西南风4级左右。


周三,多云到阴天,14~25℃,东北风4级左右。


周四、周五,阴天有阵雨或小雨,12~17℃。


周六,多云到晴天,9~19℃。


周日,晴天到多云,9~18℃。(线索提供任晓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