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书,读起来”微阅读主题活动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6:24: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金娜)读无声的文字,听有声的倾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营造“书香周口”的良好文化氛围,4月18日,记者了解到,周口市图书馆联合周口晚报读书会、樊登读书会(周口分会)以及e博在线共同举办“书,读起来”微阅读主题活动。

您可以读一篇好文,可以朗诵一段经典,可以倾诉心中故事,只要热爱阅读就可以选择优秀作品报名参加。据悉,选择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时长控制在1至5分钟。作品文体不限,朗诵形式可单人或多人诵读,选择配乐后上传,5月30日截止上传。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参与者可通过微信关注“e博在线”,选择“活动与服务”转至“活动”页面,而后选择“书,读起来”(周口市图书馆) 点击“我要参加”,按照在线录音,选择配乐,开始录音,试听或重录,上传,填写作品信息等步骤确认上传作品。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