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彩十三运 魅力新周口

周口十九中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10:42: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丽 通讯员 宋海罗)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学校艺术教育活力,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于4月17日-18日举办了“精彩十三运、魅力新周口”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校长王伟欣赏书画摄影展作品

4月17日,校长王伟,副校长唐玉生、史得胜和全校师生4000多名师生在学校操场观看了艺术节文艺表演。七年级开展了唱班歌比赛,八年级进行了经典诵读比赛。通过激烈的的角逐,七(1)班获班歌比赛特等奖,八(2)班获经典诵读比赛特等奖。这是该校为迎接省十三届运动会、展现魅力新周口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4月18日,该校第六届书画摄影展在综合楼展厅举行。

副校长唐玉生与获奖选手合影

周口十九中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生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凸显了该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的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学校、热爱新周口、积极迎接十三运的热情。在5月初,周口十九中还将派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徒步看周口新区活动。

副校长史德胜与获奖选手合影

周口十九中校长王伟说,不比赛不知道,一比赛才发现我校有一大批有才华的学生,我校将继续深化素质教育,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发展。八年级学生赵江波告诉记者,我非常荣幸参加艺术节武术表演,能为我们学校添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