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大学生贷款开始发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7-17 09:50: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昨日上午,在商水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许多学生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该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贫困大学生的重大惠民政策,无担保、无抵押,包括学费和住宿费,大学生根据学历每年可贷款8000-12000元,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补贴。去年贷款17000多人,1.29亿元,助学贷款发放工作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据介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为7月15日—9月20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上午7点50分上班,中午不下班,下午6点下班。凡户籍在商水县的本专科学生每年可贷款8000元,研究生学生12000元。首次申请贷款的学生需带上身份证、高校录取通知书到场签订合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