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四通镇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17:09: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勇)为展示公安机关严打成果,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9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四通镇派出所在辖区一驾校举行公开退赃大会,现场发还18辆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车,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18年以来,四通镇派出所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将连续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电车18辆。


会上,四通镇失主代表发言,对公安民警一心为民、忘我奋战的工作作风给予称赞,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电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犯罪、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取得的战果,体现了公安机关坚持重拳出击、严打整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捍卫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强决心。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