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深入田间地头暗访脱贫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8:08: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崔彦林))4月20日,谷雨逐春,骄阳初燥,气温升至29摄氏度。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轻车简从,深入钱店镇梁吴村、瓦岗村、魏集村等村田间地头,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在百姓心中的深度,暗访“百日会战”工作的广度。

罗文阁深入郸淮沈三县交界的梁吴村和瓦岗村,在一片农田停了下来,顺着大蒜行间的地垄来到田地中间,和群众拉家常、问脱贫、听民声,询问大蒜的价格、了解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逐步涉及到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详细询问低保、医保、五保等与贫困户休戚相关的政策,用党的真挚关怀丈量脱贫攻坚在百姓心中的分量。

在钱店镇魏集村,罗文阁认真询问“整村推进、整体提升”百日会战落实情况,针对暗访情况和存在问题指出,“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要细之又细,不能大而化之,不能降低标准,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把工作落实到位。一定要坚持人民为中心,把政策宣传到群众的心坎上,把群众心窝里真的想解决的问题逐个梳理出来,要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就是脱贫攻坚是否取得胜利的标尺。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