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扶贫羊”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8:59: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4月19日上午,扶沟广播电视网络公司驻村干部王艳辉、栾永森,把一车山羊送到桐丘街道办事处小胡行政村4户贫困户的家中。

小胡行政村共有5户贫困户,其中1户较为特别。父子三人,老父亲李英才年事已高,腿部有病,行走不便,大儿子智障,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人全靠小儿子在外打零工挣钱糊口。另外4户的家庭成员还有劳动能力。王艳辉经过深入了解,理出了帮扶工作思路。准备上报县残联,为李英才办理残疾证享受国家政策补贴。为其余4户每户买2只羊,让他们通过养羊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9日一大早,王艳辉和公司另一名驻村干部栾永森一起开车到曹里、大李庄养殖户家中,购买了8只山羊,和桐丘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红岩一起,把“扶贫羊”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赵红岩勉励4家贫困户,要靠勤劳致富,把羊养好,早日摆脱贫困。贫困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帮大家的期望,靠辛勤劳动尽快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