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共青团工作会暨“五四”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6:56: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黄丽莉)4月27日上午,2018年郸城县共青团工作会暨“五四”表彰会召开,共表彰219个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

记者获悉,本次表彰会授予郸城县卫计委团委等10个团委“郸城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郸城县食药局团支部等15个团(总)支部“郸城县五好团支部”称号。贾海涛等62人 “郸城县新长征突击手”称号、赵永会等40人“郸城县模范团干部”称号、吴梦等52人“郸城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蕾等20人“郸城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王文一等20人“郸城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称号。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17年全县共青团工作视频资料。郸城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宣读了《共青团郸城县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郸城县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青年代表王文一和王晓琳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郸城县团县委书记王阳围绕强化青少年政治思想引领、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持续纵深推进我县共青团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少年民生、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对2018年郸城县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郸城县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在讲话中对2017年郸城县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巴集乡扶贫办公室主任商东萌作为一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谈到本次受表彰,感慨颇多。他说,作为一名乡镇扶贫干部,一名共产党员,自己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郸城县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和“六个”郸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