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特优”700多套校服助力商水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7:27: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企业对 我们的关爱!”4月27上午,在北京金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商水县汤庄一小捐赠校服的仪式上,受助贫困学生张一迪满怀感激地表示。

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商水今年誓师脱贫摘帽,全县上下一心,全民动员,广泛宣传,通 过各种渠道,对贫困户经济上进行帮助,精神上进行关爱。在外创业的商水籍女企业家 、北京金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灵为家乡人民决战脱贫攻坚的斗志所鼓舞,投资近10万元为汤庄一小和县特殊学校的所有学生量身定做722套高档校服。


汤庄一小是一所农村学校,有学生500多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生学50多名,留守儿 童300多名。该校教风严谨,学风优良,教育成绩位于全县前列。

上午10点,在数百名孩子热烈的掌声中,仪式开始。汤庄一小校长赵继北代表校方接受 校服捐赠,刘灵和受助儿童进行互动交流,县妇联为刘灵女士颁发“巾帼建功标兵”荣 誉证书,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致热情洋溢的答谢词。

单正义代表县委、 县政府对热心支持商水教育事业、 情系贫困学子的北京金特优教育 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全体教师努力工作,用真情和爱心点燃孩子们的希望 之光,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 变报恩之心为力 量之源, 志存高远,立足现实, 自尊、自强, 以刻苦学习,回报父母, 回报社会。

据介绍,北京金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定制、电子商务等多元业态的现代 型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学生服装先锋品牌,于2016年获得“全国学生装行业市场 用户首选品牌称号”。公司特别关心学生的素质教育,经常举行扶贫、捐赠活动,关怀扶持贫困家庭学子,受到教育行业的广泛赞誉。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汤庄一小和县特殊学校进行了参观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