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7:3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4月27日下午,商水县纪检监察机关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纪委监委机关院内举行。此次活动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县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培红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她强调:“打铁需要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不但要有坚强的意志,还要有健康的体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点燃激情、磨练意志,促进交流,增强团结。”

此次活动有跳绳、拔河、两人三足等丰富多彩的竞技方式。四月的天空暖阳高照,比赛场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汗流浃背,但是他们依然生龙活虎、朝气蓬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而比赛场下,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加油鼓劲、掌声如潮、情绪高涨、激情奔涌。

不为掌声的诠释 ,不为刻意的征服,只为了转隶之后的风雨同行。在紧张、团结、和谐、欢乐的比赛中,本次运动会决出了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县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对获得荣誉的选手和获得组织奖的党小组进行了颁奖。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