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瓜菜安全高效生产技术与示范观摩会在西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08:5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徐其杰) 5月14日,河南省科技行动计划“四优四化”“设施瓜菜安全高效生产技术与示范”观摩会在西华召开。

观摩团先后到黄桥乡慧磊西瓜种植基地、迟营乡百农园种植合作社、宋府园林家庭农场供港蔬菜基地、西华营镇洋葱示范基地等4个示范基地观摩。

观摩结束后,省院领导、专家对西华县以”四优四化“为抓手,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西华经验在推进乡村振兴,落实新型农业发展方面成效比较明显,承办了好项目、找准了好路子、推广了好技术,有力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西华县切实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全面落实省“四优四化”科技行动支撑计划,着力发展“瓜菜安全高效生产技术与示范”基地建设,利用现有设施条件和现代农业科技,依托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济主体为核心建立示范园区,树立可学可看的样板,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唱响了西华瓜果蔬菜品牌。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