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好男儿部队立功 喜报送进家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4:57: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卢付昌)5月15日上午,在空降兵某部服役的扶沟县曹里乡樊家村樊延强的家中一片喜庆气氛。来自空降兵某部的教导员肖利,在县人武部、民政局等领导的陪同下,为樊延强送来喜报和慰问金。

2003年12月入伍的樊延强,目前军衔为四级军士长,为空降兵某部52分队四班长。樊延强数次参加国内、国际军事比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今年4月,他在空降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反坦克导弹组射击技能项目中又荣获第一名,被空降兵某部政治工作部授予三等功。

为激发官兵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军属光荣的深厚氛围,该部队派专人到樊延强家乡进行送喜报活动,也为他的亲属送来慰问和关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