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直离退休老干部观摩考察老子故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6 15:15: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罗先民 文/图)为让离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老子故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5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优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莅临鹿邑县观摩考察。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人先后现场观摩考察了新区人民医院、县体育中心、文化中心、上清湖公园、明新化妆、溢丰纺织、涡河湿地公园、老子学院、明道宫等地。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尾毛、纺织产业的生产状况,切身感受鹿邑县近几年在城市重点项目、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及老子旅游文化开发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老干部们看到老子故里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各项社会事业欣欣向荣,纷纷为鹿邑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可喜变化和巨大成就感到高兴,他们认为,今后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鹿邑县委、县政府坚持务实重干搞发展、开拓创新谱新篇,老子故里的明天会更美好、更加辉煌。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