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果”行动惠及西华张楼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6:48: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5月16日,西华县清河驿乡张楼小学内热闹非凡,成为爱心洋溢的乐园,由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车主共同开展的“山果”行动系列活动——张楼小学爱心公益行正在这里举行。

据介绍,张楼小学有小学生110人,大多数是留守儿童。


“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爱心传递的理念,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车主召集人宁文静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社会的关爱。


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褚艳敏介绍,“山果”行动于每年3月初启动,10月底结束,旨在帮助我市困境少年儿童尽快走出困境。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