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小小惠农利民卡 惠及广大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6:06: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5月16日,西华县汇通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员工来到该县聂堆镇开展惠农利民卡发放活动。凡获取惠农利民卡的贫困户,可到所在村党支部书记或者青岛微众信息员处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液体肥,并可长期享受购微众平台供应的复合肥、种子惠农补贴政策。

连日来,西华县汇通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在青岛微众的大力支持下,在该县电商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在西华县持续开展惠农利民卡发放活动。该电商总经理刘金义介绍,目前他们已在红花、西华营、聂堆等乡镇免费发放惠农利民卡4000多张,免费发放液体肥8000多袋。他表示,下一步会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尽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此项惠农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据了解,西华县汇通达电商是一家以农资销售为主,销售农村生活用品为辅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发展村级电商服务站带动农村电商入户,促进村村通、户户通、电商发展模式,让农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价廉、实惠、方便的商品交易服务。同时,该平台还开通了农家小店,让农民的农特产品,通过电商平台交易,切实解决农村卖难、买难和农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