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利管材总部 培训周口商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21:27 
分享到

保利管材技术专家正在进行业务培训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耿杰 梁照曾 文/图

5月15日,保利管材总部——爱康集团河南大区对周口200多家经销商、装饰公司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为保利管材深度进军周口市场进行铺垫。保利管材河南大区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利管材是国内知名塑料用品制造商爱康企业集团名下的品牌,其生产的保利管材形成了供水、供热等多种管材主材及配套体系,进军城市精品房市场是保利管材的方向。因此,从终端经销商和装修公司两大环节作为发力市场的重要堡垒,是保利管材开拓市场的关键市场保障。

保利管材进入河南市场已有8年多时间,周口作为河南的人口大市,人口基数大,市场需求旺盛,每年保持60%的市场成长率,保利管材在深耕周口市场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和市场客户群。今年是保利管材开拓周口市场的发轫之年,所以,特召集周口200多家经销商和装饰公司进行业务培训,为下一步开拓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