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获评为周口市“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5 08:28:41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周口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三届七次理事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该行获评为“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合规审计部总经理曹晶晶被评为“2017年度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在会上,合规审计部总经理曹晶晶作为先进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甜。2017年,在总、分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该行总行审计部的指导帮助下,该行全体审计人员立足本职工作要求,兢兢业业、扎实开展工作。为切实履行审计职能,做好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认真学习总行及监管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学懂、悟透,扎实掌握审计知识,为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审计工作中,本着依法合规、审慎开展工作,为维护财经法纪、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提供了重要支撑。

以此为契机,该行合规审计部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总行及监管部门指导思想和审计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曹晶晶谢琳 冯新)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