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彭亚方督查省运会赛风赛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29 09:18:4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袁冰)5月28日,省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彭亚方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省运会赛风赛纪。


彭亚方听取了省运会重竞技项目比赛和赛风赛纪情况汇报,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和体育系统行风行纪建设整体部署要求,分析探讨防范廉洁风险、抓好赛风赛纪的思路举措,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彭亚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把监督检查贯穿比赛全过程,省运会纪委会定期赴赛区进行现场督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威慑力;重点监督检查公款宴请、借机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行为;教育和引导参赛代表团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参赛观,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体育道德风尚意识;加大问责和责任追究力度,加大通报力度,对违反赛风赛纪者指名道姓进行曝光,对教育管理不严格、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以致发生严重赛风赛纪问题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竞技体育公平公正,举办一届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省运会。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