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下周二有一场大型招聘会等你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6-01 09:29:18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我市将于6月5日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周口市2018年产业集聚区企业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广大求职者可以前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崔军伟向记者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我市产业集聚区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崔军伟介绍,此次招聘会不仅有中心城区的企业参加,还有来自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的企业,甚至一些省外企业也前来参加。在当天的招聘会上,除了进行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对接洽谈外,还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市人社局还将在现场设立展版,向大学生和求职者宣传有关创业就业、劳动维权等保障政策。

“目前,招聘会正接受企业报名。从报名企业看,主要涉及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网络科技等领域,提供的岗位涉及面广,希望广大求职者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崔军伟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