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洛阳一医院到周口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9:19: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郭永伟)为加强脑卒中中心交流建设,6月1日上午,以常务副院长刘捷为代表的洛阳新区人民医院一行10人莅临周口市中心医院参观学习,该院副院长张晓阳及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的相关科室主任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阳就周口博大的传统文化与地域特点向交流团做了简单介绍,讲述了市中心医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的建立,进一步说明了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强大的实力,赢得了交流团的肯定和赞誉。

刘捷说,他们对这次来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满怀期待,对周口的传统文化与市中心医院得天独厚的条件充满向往,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参观交流能够学到该院的丰富经验,在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的建设上有所借鉴,在心脏外科和脑外科方面与该院专家有更多医技上的交流。

双方的交谈轻松愉快,座谈会后,交流团由各科室主任带领着前往不同科室进行现场参观和进一步交流学习。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