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运动员巴海获80公斤级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0:53: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沈湛 通讯员 袁冰 )5月27日,2018体博会·费恩莱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市健美运动员巴海获得男子传统健美80公斤级冠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与费恩莱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二次深度合作,共设置34个组别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球21个国家14支代表队及个人共600名运动员参赛,直接辐射健身健美爱好者数十万人。


赛事组委会特邀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的顶级国际裁判进行各项比赛项目的评分。组委会坚持现场打分、赛后全网公布评分的方法,拒绝健美赛事黑幕,力求使每位参赛选手得到公平、公正的专业赛事评判。


本次大赛从5月25开始,至27日结束,历时三天,我市健美运动员巴海取得好成绩,获得男子传统健美80公斤级冠军。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