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法院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2:50: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通讯员 李康 文/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6月11日下午,项城法院政治处、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到项城市水寨办事处广场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宣讲活动。项城市水寨办事处广场社区班子成员及来自社区的1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社区党员干部活动室,项城法院领导为社区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材料、党章及文明家风宣传单,带领社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龚建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通过鲜活的故事和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党员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社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高度评价。


“法院组织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拉近了法官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法官与社区党员群众的感情。我们将以这次法院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项城市水寨办事处广场社区党支部书记辛欣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