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国土局对脱贫摘帽“百日会战”作出部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1:32: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和县委书记的号令精神。6月13日,太康县国土局在机关大院召开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战斗部署动员大会,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冲锋陷阵,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举全局之力,坚决拿下全面脱贫这块硬骨头。一是开展大走访,逐家逐户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切实让群众知帮扶干部、知帮扶政策、知帮扶措施,感党恩。二是开展大宣传,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关心、关爱之情,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三是开展大落实,用足用好国土资源政策,让农村产生更多的宅基地复垦卷指标和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四是开展大提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结对帮扶实践中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一心为民,坚决清除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切障碍,为全县实现光彩脱贫摘帽作出应有贡献。动员会后,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