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31:38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5日下午,川汇区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近年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以“五城联创”为重点,着力优化城区发展环境;以“六村共建”为抓手,持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最美家风家训故事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会议宣读了《川汇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表彰周口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关于开展“传扬好家风、培育新风尚”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了《关于做好川汇区第一届文明家庭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的通知》。(韩志刚 时云泽)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