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27:34 
分享到

本报讯5月30日上午,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梁显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冬鹤,党组副书记冯应祥,副主任王保林、贾卫东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各乡办人大主席团和人大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前视察的人大代表,相关委局有关人员,人大各代表小组联络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川汇区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宗教事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根据区人民法院的提请,会议依法任免了区人民法院4名同志的法律职务,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梁显学对本次会议听取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对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同志对有关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区人大办公室和有关委室要认真归纳整理,形成审议意见,及时交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落实。(韩志刚 崔海燕)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