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长刘国庆巡视高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04:2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韦伟)6月7日,高考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县长刘国庆、副县长孙自豪、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就高考工作在城区进行巡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

刘国庆一行先后来到志远中学考点、县一高中考点等。为不打扰考生答题,他们到学校监控室,通过屏幕观察监考和考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监考工作的情况汇报。

巡视中,刘国庆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一丝不苟、认真落实责任,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考场、考风、考纪严明严肃,保证各个考场监控无死角,杜绝作弊现象,使考试的各项工作严格按规定、按程序进行;相关部门要加强考试期间的交通、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8年高考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