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安全稳定暨环保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22:38: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6月12日,郸城县召开安全稳定暨环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稳定暨环境保护工作。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卫国、王彪、张德峰、肖炜、李广肃、崔家龙等参加会议。

罗文阁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这根弦。要坚决把维护稳定、环境攻坚、安全生产上升到政治高度,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政治上观察稳定问题、从政治上观察安全问题、从政治上观察环保问题,不被表面、假象迷惑,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罗文阁说,要扛牢责任,提高能力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主动作为,扛牢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县处级干部要落实领导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督促指导安全稳定和环保工作;环保、安监等部门要就各自工作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确保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配合,积极应对、认真解决,做到“多方主动,没有漏洞”,确保全县大局稳定。

罗文阁说,要强化督查,从严问责不手软。凡是重视不够、责任不到位、落实不力、出现问题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县委、县政府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决不允许因哪一个人、哪一个部门而损害群众利益,影响党委、政府形象,耽误郸城发展大局。

县长李全林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县安全稳定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等工作,统筹兼顾,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团结一心,合力攻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措施、制定具体方案,确保一方安全稳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通报全县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肖炜通报了近期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环境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李广肃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