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到周口港区视察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6:16: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周口港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

当天上午,方婷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实地查看码头建设运营情况。在中心港码头,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向方婷介绍了中心港码头中部作业区的建设进度,已建港池最近一段时期的运营情况。孙红伟告诉方婷,发展临港经济以来,周口港区和中心港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前来参观考察洽谈的客商云集;码头营运货物从品类到总量明显增加,周口港区国际物流港特色逐步凸显。随着近期麦收结束,从中心港装船的货物更是以小麦为主,周口产粮大市的特点在这里显现。方婷对周口港区和中心港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寄予厚望。在码头期间,方婷向孙红伟、程若光详细了解了港区其他重点项目的推进、建设进度。

随后,方婷前往“蓝城小镇”,实地查看该项目一期工程展示区的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的设计理念。蓝城养老特色小镇迎合当代人全新的养老概念,结合周口文化、习俗作为项目总体定位,以适老宜居、五生融合、文旅产业为导向,构建一个集功能服务、休闲养老和商务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养老健康产业集群,方婷对此设计理念和建筑风格表示欣赏。


在视察过程中,方婷对港区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认可,并表示,港区未来的发展必将大有可为。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