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二高举行教学环境优化工程开工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7:11: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6月12日,郸城二高教学环境优化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这是郸城县委、政府致力发展高中教育,满足群众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重点工程。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副县长肖炜、政协副主席崔家龙、教体局长刘现营等挥锹培土,为开工奠基。

据悉,该工程投资1亿多元,拆迁居民近400户,扩充面积至原校园近4倍。“要秉承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原则,严格按设计图纸操作、文明施工,工期和质量兼顾,打造精品工程。”肖炜要求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和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好事办好。

“占地面积由原来的不足30亩增加至1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有100个标准化教学班;新建综合实验楼1栋、教学楼3栋、宿舍楼4栋、食堂楼1栋、风雨操场1座、400米田径运动场一处、标准篮球场6个、排球场5个。”校长赵耀说,届时,学校将成为环境优雅,功能完善的花园式学校。

按规划,一期工程工期为120天,三栋新建教学楼将于今年秋季交付使用;届时,高一、高二学子将搬入设施优良、设备先进的标准化教室,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