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国土局:开会不占上班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7:01: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6月12日13时,根据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安排,郸城县国土资源局根据行政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不可间断的工作性质,利用午休时间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纪律动员大会,传达《郸城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从该县国土局办公楼到行政服务中心约10公里,该县国土局领导班子转换思路,为不影响工作、进一步提高效率,变召集工作人员到局里开会为领导班子到工作人员身边开会,变上班时间召开会议为午休时间简短开会。细微的观念转变,恰能体现出作风的转变。

该县国土局要求,便民服务,事无巨细,群众利益无小事。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形象。

坚持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必自省自戒,提高自身免疫力。把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标准,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作保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全县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紧盯重点环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列清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严格督查问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1个多小时的时间,全面贯彻了全县会议精神,以身作则地引领了干部作风转变,简明扼要地安排部署了窗口工作要点。窗口工作人员感慨不已,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国土工作人员良好风貌。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