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人大机关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德行善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9:02: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忠臣 利利)6月12日下午,太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的“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活动。

“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活动是太康县委、县政府为实现2018年全县精彩脱贫摘帽、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活动中来,慷慨解囊,带着对贫困群众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真诚关心和深厚感情,伸援手、献爱心,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共募集善款三万多元,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尽了一份心、出了一份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