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周口永善医院为患者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07:15: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赠人玫瑰,手留余香。6月11日上午,周口永善医院组织全院员工为因车祸受重伤、目前正在该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包屯镇患者郁战胜举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全体永善人伸出援助之手,现场募集资金10026元,为郁战胜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医院里的一些保安、保洁人员,虽然自身家庭也不富裕,但也慷慨相助。永善人的善举也感动了患者,有几位患者也加入到捐助者的行列。“咱再没有也比他强吧,能帮一点是一点。”一位老大娘说道。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善行不在大小,关键在于有一颗爱心。此次募捐活动,正是医院“永存关爱,善行天下”宗旨的体现。希望不仅能给郁战胜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能带去精神上的鼓舞,帮助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永善医院陈作恒院长说。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